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07-16

 酒店管理(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服务业职业素养、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交流能力和现代信息工具应用能力,了解大住宿业发展前景和趋势,掌握大住宿业运作、管理和经营系统知识,具有人文精神和文化包容力,能胜任跨国酒店集团、国内连锁酒店集团、民宿、公寓等相关企业运营、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旅游管理(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职业经理人为目标导向,面向产业需要,以理论教育的先进性和产业实践的创新性,培养出符合现代文化旅游行业及其相关产业需要的,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人文精神,具备一定的管理意识、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具备较高的现代经营与管理理论素养,具有人文素养、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能在各级文化旅游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


工程造价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现代化城市建设需要,具备土木工程技术相关基础知识,掌握工程造价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工程造价实践能力及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建设工程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工程决策分析与经济评价、工程造价全过程管理与咨询、工程造价鉴定、工程审计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市场营销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现代人文素质和科学素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具备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技术和一门外国语的基础上,系统掌握现代市场营销理论、方法和技能,能够从事市场研究、市场需求分析和营销策划、传播、管理等专业工作的具有营销经理潜质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现代服务行业发展需要,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具有人文素养、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等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等专业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能够熟练掌握环境设计的基本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以及相关学科的知识,具有旅游景区园林设计、酒店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酒店家具设计、旅游产品展示设计、景观设计能力的多元化应用型人才。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求实的事业精神、扎实的专业素养、较强的职业能力,富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具备数字媒体制作与处理的专业知识技能和一定的艺术修养,能胜任传媒机构、广告公司、影视、动漫、游戏企业和数字信息服务企业数字媒体产品开发、信息采集、制作、数媒网站设计、运行与维护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备注:专科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具备电子商务(移动电商)项目规划、设计、管理和组织能力,能够使用现代计算机技术开展市场研究、信息传递、网上商务系统建设、网络营销与贸易等商务活动,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电子商务领域常见问题的能力,能胜任政府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电子商务相关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会计(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面向现代服务业,政治思想合格,职业道德良好,服务意识强,能系统理解、扎实掌握财务管理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能结合行业特色,观察、发现、解决财务预算、筹资、投资、营运、业绩评价等财务活动中实际专业问题的,兼具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服务意识的“四维”高素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服务热线  028-87979100

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自学考试与职业教育网    版权所有      自学考试      成人教育      职业教育      社会培训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366号    网站建设:成都三以网络

服务热线  028-8797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