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秉承“成就学生、服务社会”的培训宗旨,依托学校雄厚的软硬件教学科研基础,优质的行业背景,为全院学生、毕业生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社会人员提供培训服务。

一、校内培训

以提高学生技能、技巧,提升综合素质为主要目的,为学生提供考取计算机等级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导游证等多种职业等级证书的培训平台;同时,设置 “美育学校”,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开设特色课程。如: 咖啡、调酒、插花、茶艺、钢琴、声乐、吉他、艺术鉴赏、皮肤护理及化妆技巧、芭蕾舞、拉丁、街舞、爵士舞、民俗民间舞、人际沟通与口才训练、公共礼仪、法语粤语趣味入门、播音主持、围棋、象棋、陶艺、书法、摄影艺术、网球、纤体瑜伽、运动按摩及营养等。

二、行业培训

依托学校近20年酒店旅游类高等学历教育经验及对行业人才培养需求的分析总结,以岗位胜任力架构为工具模型,整合国内外专家资源、通过极具银杏特色的课程体系、服务体系、人才构建体系等系统化内容,结合沙盘推演、系列工作坊等灵活的教学方式,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内训,并通过管理系统协助企业跟踪及反馈管理培训成效。

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我校为满足校内外学生对学历层次以及提高就业竞争力的需求,举办了高等教育应用型自学考试专、本科教育培养。自考专升本是自学考试的一种形式,按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及主考院校规定的教学计划完成学业,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的一种专升本形式,是以个人自学、学校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服务热线  028-87979100

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自学考试与职业教育网    版权所有      自学考试      成人教育      职业教育      社会培训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366号    网站建设:成都三以网络

服务热线  028-87979100